黃金甲抗菌鍍膜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Q什麼是抗菌鍍膜?

A抗菌鍍膜是台灣國家級實驗室利用光觸媒及奈米技術研發的防疫武器,利用氫氧自由基破壞有機體的原理,破壞細菌及病毒使其死亡,除此之外抗菌鍍膜還具有分解甲醛以及臭味的功效!

Q為什麼有酒精,還需要使用抗菌鍍膜?

A酒精屬於即刻殺菌的短效型產品,僅有五~八秒的效用即揮發。抗菌鍍膜可在物體的表面上形成薄膜,抗菌抗病毒「有效期限一年」,可以補足無法每分每秒噴酒精的空窗期。

Q如何使用?

A距離噴塗的物品30公分,讓材料以落麈的方式落在表層上。

Q產品用途:

A
  • -居家防護 ex.噴塗於門把/餐桌/電梯/地毯/車子內部等。
  • -居家除臭 ex.噴塗於廁所,降低異味,也可以噴灑在貓沙上,減少貓砂臭味。
  • -製作重複性口罩 ex.噴塗於口罩內側,使其成為可重複性使用。

Q如何製作抗病毒口罩?

A直接噴塗於口罩內側(親膚面),可將原來的口罩升級為抗 病 毒口罩,原本單拋口罩變為可多次重複使用口罩。

Q如何判斷製作抗口罩具有抗菌功能?

A由於口腔內的口水皆帶有細菌,因此一般口罩接觸到口水, 都會有細菌發酵味道,經順時鐘抗 菌商品製作的口罩,在親 膚面層即殺菌。即使多次使用的口罩,仍不會有口水味道如 有異味產生或污損,請將口罩丟棄不要使用。

Q適合嬰幼兒、老年人?

A順時鐘抗菌商品經國際TAF認證指定檢測所驗證,已通過細 胞毒性、皮膚過敏性/刺激性以及口服毒性驗證,適合所有年 齡層使用。

Q還有其他應用嗎? 抗菌時間可維持多久?

A順時鐘抗菌商品用途廣泛,直接噴塗於手上,可維持抗菌效 果達3~4小時;若噴塗在餐桌 / 門把 / 地墊等,不用清潔劑 擦拭情況下,可至少維持12個月。

Q會破壞衣物、家飾布料或傢俱嗎?

A一般家庭常使用酒精來進行環境殺菌,但是酒精對於部分材 質布料及傢俱表面具有破壞性,造成永久性傷害。而順時鐘 抗菌商品是以噴塗方式在衣物、家飾布料或傢俱表面覆蓋一 層奈米薄膜,長效性殺菌也不會傷害布料及傢俱。

Q是否會造成身體負作用?

A國際期刊研究已證明,奈米銀粒子對哺乳類細胞無毒性,不 穿透皮膚真皮層,無生物累積性,消費者可安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