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甲抗菌鍍膜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自由電子報2022-08-05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打造安全又精彩的音樂饗宴

為期兩天精采絕倫的「真愛秀・藍寶石歌廳秀」完滿落幕,不僅勾起許多人美好的記憶,更帶來舉多精彩的演出。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擁有得天獨厚的海港夜景,園區建築與周邊環境更是別具特色之美,加上最優質的硬體設備與許多精彩的活動及表演,也為南台灣打造更多不同的音樂體驗與享受。

為了讓觀眾能有最棒且安全的觀賞品質,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選用致力於公共空間座椅設計的台裕國際KOTOBUKI所生產製造的座椅設備,同時也使用了最新的防疫新科技「黃金甲抗菌鍍膜」,在每一個座椅施作這項「鑲金」

的工序就是為了確保大家能在抗菌無毒的環境中欣賞最賞心悅目的經典舞台表演。

「黃金甲抗菌鍍膜」是一項抗菌、抗病毒技術,透過最新的奈米技術增加二氧化鈦的表面黏著力,形成更具長效性的保護層,在座椅的表面形成奈米防護薄膜,經國家級實驗室驗證,能確實抵抗 COVID-19 病毒與

Omicron 變異株,預防一般常見病毒的機率更是99.99% 。

除了抗菌、抗病毒,亦具有除霉、分解異味與淨化空氣等作用,因此成為許多公私營空間與機構選擇使用的防疫新科技首選。除了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包括衛武營藝術中心、台北表演藝術中心跟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等場館亦選

擇施作「黃金甲抗菌鍍膜」。

另外還有台中、雙北捷運車廂,富邦銀行、IKEA與台中大車河停車場及信義代銷負責的接待中心等,也都為了提供民眾更安全的環境而選擇使用這項新科技。

與疫情共存更需要打造抗菌無病毒的環境,獲得認證與科學驗證的「黃金甲抗菌鍍膜」,能守護你我生活空間的每一個角落,想知道更多請上網搜尋關鍵字:「黃金甲抗菌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