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甲抗菌鍍膜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客臨網2021-09-03

新北防疫安心校園 企業贊助27所疫苗接種站學校抗菌鍍膜清消

新北市學校疫苗接種站於8月6日全數結束任務後,為迎接9月開學到來,讓親師生開學後能更安心使用曾設為疫苗接種站的27校 ,在順時鐘環境保護公司的公益贊助下,南從鶯歌,北到瑞芳,馬不停蹄,趕在開學前完成黃金甲抗菌鍍膜大清消,相信透過校園防疫清消升級,更能讓家長體認新北守護孩子健康的決心與承諾。

順時鐘環境保護公司吳培倫總經理表示:「很開心能貢獻自己公司所研發的產品,在9月開學之前,為新北27所曾設置疫苗站的學校做升級版的防疫大清消,讓尚未施打疫苗的同學們能擁有更多一層的防護,更希望透過自己的拋磚引玉,鼓勵其他企業共同挹注資源,協入校園防疫工作,為教育貢獻一份心力,也為新北防疫盡一份心。」

秀山國小張益昌主任表示:「在疫苗站撤場後,環保局也協助校園周遭做了消毒,非常感謝教育局及贊助廠商的協助,幫學校支援疫苗站的場館做了更升級版的大清消,如此一來,開學後,家長對於學校場地的使用應該可以更加放心。」大觀國中林秋霞主任表示:「對於曾支援疫苗站使用的場館,即使消毒了,相信還是有少部分家長會擔心,很感謝局端規劃抗菌鍍膜的大清消,從廁所、地板、桌椅、冷氣等廠商都協助清消,相信面對即接到來的開學,家長對於學校的防疫工作定會更加有信心。」位於北海岸的三芝國中黃中良校長表示:「開學前能有更具防護力的大消毒,對親師生健康的守護一定會更好,更重要的是,家長一定會更安心。」

對抗疫期的戰役,沒有人是局外人,防疫期間,教育局除了感謝27所疫苗接種站學校一起為這次防疫戰貢獻教育人力量外,也特別感謝贊助廠商為新北教育貢獻心力,開學前協助本市27所疫苗站支援學校進行抗菌鍍膜的環境大清消,提供新北學子更安心的防疫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