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甲抗菌鍍膜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自由時報2021-05-14

IKEA台中店使用黃金甲抗菌鍍膜

防疫不間斷 抗疫首防接觸型設備

順時鐘抗菌科技有限公司獲IKEA台中店採用,已在店內施作「黃金甲抗菌鍍膜」,範圍包括賣場內電梯設備、手扶梯、停車繳費機等接觸型設備,為健康防疫把關。

IKEA台中店此次施作的「黃金甲抗菌鍍膜」,應用來自工研院開發的全新抗菌抗病毒技術,以水為基底,加入奈米複合材料新科技,透過噴塗機噴灑在物體表面即可形成奈米防護薄膜,一旦細菌或病毒接觸此薄膜表面即會分解。該技術殺菌率達到99.9%,具有長效抗菌抗病毒,且不傷布料及傢俱等特點。

負責施作的順時鐘抗菌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吳培綸指出,「黃金甲抗菌鍍膜科技」上市以來,已獲建設公司、公私立小學、客運業者、老人照護機構等單位率先採用,特別是提供公眾使用的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使用後迴響特別熱烈;該項產品施工期短、抗菌時間長效,以IKEA台中店為例,儘管面積龐大,施工期只需一天左右,且不會影響賣場營運,即可提供長效保護,達到「超前佈署」。

「黃金甲抗菌鍍膜科技」提供長效保護,同時除臭、空氣淨化、自潔、去除環境中汙染物等淨化無死角的優點,對於全年齡層會出入頻繁的公共空間,最能提供有效率且洽當的安全防護。